close

P1240987  

焦慮逐漸逼近

複雜的情緒很難說清.

想要調適卻更糟!

等著宣判.蓋棺論定.

我能選擇什麼?


生不懼 死也不懼

懼怕的是生離死別

放不下牽掛的矛盾心情.

對別人安慰的話可以洋洋灑灑說出一堆

卻沒半句可以說服自己

"牽掛著事情 牽掛的是情"

 期盼自己灑脫一點!

 在聯合報副刊上看到這段文:

 

[千風之歌]

當你們不再看見我的時候,
孩子,我卻從不曾離去。
早晨,陽光照進你的門窗,
你是否感到溫暖?
孩子,我就在你的身旁。
日落時,微風拂過樹梢,
在沙沙作響的枝葉聲中,
孩子,你可聽到風中夾雜著我的言語?
夜深時刻,當清涼的月光從門縫滲入,
那時我正躡手躡腳,
深情的凝視著你,
我的孩子,
縱然你從此不再看見我,
我卻從來不曾離去。

 

當我離去 孩子 我會將我的深情
託付給最輕柔的風
綿綿密密 向著你在的方向吹送
日升 日落 月圓 月缺 歲歲 年年
直到我們相約再見的日子
我將在彩虹的另一端等候
我的孩子啊
你我將 再次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