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花朵,


花朵說她剛睡醒,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露水,


露水說它在曬太陽,


叫我去問白鷺鷥!



春天在哪裡?


我問白鷺鷥,


白鷺鷥說水牛在等牠,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打呵欠,


接著又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阿弟,


阿弟眼睛笑瞇瞇,


原來春天就躲在這裡!






山芙蓉與椿象





山芙蓉與椿象




美女櫻




美女櫻



金蓮花




三色堇




數珠珊瑚、珊瑚珠、珍珠一串紅、念珠珊瑚


 



緋寒櫻






山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