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浮雲白日 山川莊嚴溫柔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華年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席慕蓉  [渡口]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裡出現

 

我喜歡那樣的夢

 

在夢裡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

 

心裡甚至還能感覺到所有被浪費的時光

 

竟然都能重回時的狂喜和感激

 

胸懷中滿溢著幸福

 

只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對我微笑 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


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席慕蓉 [初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