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諸位來訪孟涵部落格的網友們:

 

感謝您們的長期瀏覽訂閱回應 

 

前幾天因清空管理部落格相簿的垃圾桶 導致所有po文內的幾千張照片也跟著遺失了

 

因無法正常顯示照片 以致內文不完整

 

許多篇幅文字還在 照片只剩一兩張 卻有更多的Where is it?等我去移除

 

請教"雅虎大哥"後 客服部給予答覆如下: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Yahoo!為集中資源以提供更優質的資訊與服務,
目前本服務已停止維護及支援功能及技術性相關問題,
建議您可透過搜尋或前往知識+、討論區進行發問,
對於造成您的困擾與不便,敬請見諒。
若您發現有違規資料,為了加速處理時效,請您直接點選違規資料旁邊的【檢舉】選項,
並依照說明填寫送出資料,我們將會儘速審核您所檢舉的內容

有關文章內容、相片、影音被移除及帳號停權等問題,建議您再次詳細閱讀、瞭解Yahoo!奇摩服務條款及各服務使用規範所訂定之所有內容。
Yahoo!奇摩尊重並歡迎每位使用者,但為了維護使用環境及品質,我們保留移除任何不當內容的權利。

期盼您能繼續愛用Yahoo!奇摩的服務,
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您的肯定將成為我們改善的原動力!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很抱歉! 因本人刪除的照片數量太過多, 要從電腦資料夾一一搜尋比對重新上傳

 

恢復原圖貌實有困難 工程浩大也需時間整理  我會盡力依序慢慢補回 ( 我在"亡羊補牢"是嗎???)

 

莫非雅虎大哥在考驗我: 知道我年紀一大把,記憶逐漸退化 "初老症"上身了?

 

倘若我補不回來,就請您當我處於"放空"狀態,一切隨順因緣不強求,睜隻眼閉隻眼 ,好嗎?

 

謝謝大家的厚愛 

 

孟涵在此向您拜個早年

 

祝福您 新年愉快 闔家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