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懂珍惜的人才感覺的到!

 

每次收你的信都感動滿滿,很想將一些你給予的感動心情寫下來,即使文筆不好,但我想留存的美好記憶和感動才是文字保留的價值所在!



一直想為你寫篇文,寫了一半不知如何接下去,太多感動來自心事交流過程,好像不公開就無法完整呈現故事感人的經過,一旦寫出來又洩漏了自己心底那塊不想讓某些人知道的秘密(一如我的部落格言:不可言說的心事 或許只適合放著)顧慮太多好像綁手綁腳困擾著,一篇"失了真"的文沒了感情因子在裡頭,修飾過度連自己都覺得假。

真與假之間一再斟酌著,時間就白白流失掉了!該用什樣的言詞表達才不會被熟識的人對號入座引發諸多聯想呢? 看穿心事若能同理還好;不能同理就會產生誤會。



待整理好的眾多思緒卻理不清脈絡,盼能找到自認可行的辭彙藉此描述長久以來一則則有關於你至情至性的故事....

 

 

張愛玲小說:[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知道你對我好;你對我說:「善良的人心是柔軟的,但也可以是有情緒的。」

你讓我知道我有你這位後台朋友支持鼓勵我,更知道難過時至少還有你聽我訴苦替我分解情緒垃圾,我那外人知其一難了究竟的苦處與掙扎,告解在你這裡,於是獲得了寧靜的救贖,有朋友如此夫復何求? 

 



 

 

你總告訴我:需要幫助時不要吝於告訴你...

一次次呵護著我,而我擁有的幸福竟是如此的多。

 

感恩你給予的協助安慰,像一顆定心丸般總讓我心安。

有人說:「看開些並不吃虧,只是心裡難受,然心很快就會平撫,這是最利己的練心,他人搶不走的。」

 

謝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大器。

 

 

而我也依舊習慣回答你:「放心!目前還不需要協助,也希望"靠山"永遠是備而不用。」

 

 

 

 

 

 

這張有藍灰的天空黃綠的草地,我很喜歡!

 

雖然它沒梵谷的向日葵值錢,但我的祝福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