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相遇於風中

 

彼此用手掌

 

小心翼翼地將這段相逢

 

呵護成惟一的序

 

早在遙遠的三千年前

 

便寫入蒹葭的傳說裡

 

如今

 

風翻開的每一頁

 

都不可圈點

 

是孤本,且永遠絕版

 

 

 

...[絕版 .許悔之]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 只要走過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日複以夜 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終於明白了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

 

與你同行

 

 

 

...[與你同行.席慕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