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花之死]


守候你 好像守候將溶的冰雪


守候你 好像守候夏日最後的光華


守候你 因為你就要凋零


帶著這樣的紅顏


帶著這樣的芳華


帶著這樣再也不能的青春之美


毫不留戀地凋零了


我以為讚嘆可以留住你


我以為惋惜可以留住你


我以為愛的繾綣可以留住你


但是,你一心一意只要凋零


是將溶的冰雪


只有最後一刻晶瑩


是夏日最後的美麗


只有一剎那的光華


,我與這流光共徘徊


你一分一寸的毀滅


 我一分一寸的守候


 

























飛燕草




醉蝶花



飛燕草




柳葉馬鞭草(巴西馬鞭草)




火鳥藿香





猴面果(拉哥加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