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最親近的人  總是傷我最深

 

委了曲 卻求不了全

 

心有千千結  卻越繫越緊  揪成無解

 

無形枷鎖如影隨形  緊緊綑綁著我不放

 

無法動彈  彷如早已僵硬千萬年的木乃伊

 

只剩看熱鬧的人潮  熙來攘往不曾間斷

 

 

老天爺丟出的試驗關卡 棘手難闖

 

節節敗陣下來 總是挫折的我

 

夢境裏 我總是不斷逃跑

 

現實裡美好成了空洞的幻境

 

渺渺茫茫 壓迫在心房讓人透不過氣來

 

該往哪方向去 才能尋得一個安全的港灣

 

 

()

 

 

困在情緒潮汐中

 

看不清漩渦暗流

 

翻騰的浪花起起伏伏硬逼著我伏首稱臣

 

我的淚化成了 一滴鹹海水  結晶成了苦

 

 

 

縱使會淪為沙灘上千瘡百孔的砂石  逐漸被侵蝕風化

 

卻從此不必再擔心沒日沒夜浸泡在低潮裏  遲早有一天會滅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涵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